当前位置: 首页  赛事新闻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18-04-04 18:44 高森  新闻中心

4月4日,学校召开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校分区赛领导小组组长、院长王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副院长吕长俊主持会议,副组长、副院长黄飞以及各筹备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滨对前一阶段各工作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继续推进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沟通交流,注重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注重时效、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加强宣传工作,展示滨医仁心妙术特色,树立滨医良好形象;四要统筹协调,认真做好赛事服务,做到开放办赛,通过赛事举办展现出我校整体的综合实力。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对《第九届东北华北分区赛各筹备工作组近期推进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各工作组的任务进行了讨论,并就部分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