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华北分区赛的通知
2018-03-19 10:14  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东北赛区

东北华北赛区各参赛院

根据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经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华北分区赛以下简称第九届东北华北分区赛”启动会讨论,定于2018413-15日在滨医学院烟台校区举行第九届东北华北分区赛做好两个赛区的竞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18413-15

2.点:滨医学院烟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报到时间地点

1.2018413星期五)9:00-14:00

2.点:烟台海悦大厦(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590号)

、开幕式时间地点

1.413五)16:00

2.点:医学院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

四、领队选手会时间地点

1.413五)开幕式之后

2.学院烟校区图办公楼六楼报告厅

竞赛日程安排

413日:竞赛报到、合影、开幕式、领队选手会

414日:初赛上午初赛一,下午初赛

415上午复赛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食宿安排

1.所有赛院校领队及选手统一安排在烟台海悦大厦入住馆联系人:迟经理13864579518)组委会将为每所参赛院校预定4客房(13标),标准间330/天 含双早),费用自理

2.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院校领队及选手提供413-15日午晚餐,其余餐饮自如有少数民族且对餐饮有特殊要求,请在回执中写明具体要

七、交通安排

竞赛期间,组委会将提供接送站服务。届时,志愿者将提前与参赛院校领队联系具体事宜。不需接送站的院校请在回执中注明。

八、竞赛提交资料

1.参赛院校简介word300以内及电子版校园风光2(高上交材料命名校名+材料名如滨学院学院校园风光。

 2.参赛院校的校名校徽的电子版及校训字电子版AI软件制作)上交材料命名学校名称+材料名如滨院校徽学院校训

3.队及选手电子版2免冠红底证件照片命名学校名称+选手姓名例如滨学院领学院选手小

4.队及赛选手报名表见附件1,需提交电子版及签字盖章扫描件。

5.参赛选手工作服型号统计表见附件2,需提交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

6.推荐第九届东北华北分区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委1、委1名,推荐表见附件3,需提交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

以上竞赛资料电子版请于2018320日前提交到第九届东北华北分区赛组委会秘书处邮箱byqgjnjs@126.com

联系人:刘兴冉手机18653570770;座机0535-6913158)

附件:1.第九届东北华北分区赛领队及参赛选手报名表

2.第九届东北华北分区赛参赛选手工作服型号统计表

3.第九届东北华北分区赛组织委员会成员推荐表

 

                                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

                              东北华北分区赛组织委员会

                            20183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