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赛事新闻
学校调度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区赛筹备工作
2018-01-30 11:36 刘兴冉  实践教学管理处

1月26日上午,学校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专题会议,对筹备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东北赛区)分区赛工作进行调度部署。院长王滨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校领导白咸勇、张宗伟、吕长俊、孙祥军、黄飞、张培功出席会议。副院长吕长俊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单位、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就筹备好、承办好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东北赛区)分区赛的各项工作,王滨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承办国家大赛分区赛的重要意义,通过承办大赛充分展现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和良好形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负其责、协调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三要务实、高效、勤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要求,既要隆重、规范,又要勤俭节约。

院长王滨讲话

他强调,承办此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单位、院系要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承办大赛和参赛的各项工作,不仅要展示好学校的形象与风采,还要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突破。

副院长吕长俊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同志就大赛整体情况、承办大赛前期工作及筹备期间任务分工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分工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据悉,第九届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北、东北赛区)分区赛将于2018年4月13日至15日在我校举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承办工作,专门成立了由校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纪律检查小组,并设立了督导组、统筹组、命题组、志愿者组、接待组、宣传组、保障组、成绩组八个工作组,具体负责推进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